星云

引子j一切的开始

  内含大量私设注意。

  在20岁的时候,王耀才知道自己是国家意识体。(本章才知道)

  王耀他们的性格的是我根据官方的人设,加上我自己对他们的理解所编制而成的

  王耀在成为意识体之前的名为『张伟健』(虽然文中并没有使用到这个名字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约在公元前2070年

  有一条名为黄河的河流放。发生了洪灾,一个名为『鲧』采用了堵的方法,想要去把这水给治好。但是非常可惜,他失败了。

  后来,他的儿子——禹。来代替鲧来治水,大禹才用了疏通的方法来治水,而故事的主人公就在里去和禹一起去治水的那条队伍里面。

  一名二十多来岁,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的青年,扛着一把石铲。和其他和他差不多一样大的青年正在挖河道。一边挖一边向更远的山路走去。

  “轰——”天上忽然之间闪起一阵光,又发出一声巨响。霎时间,豆大的雨便落了下来,使得本就泥泞不堪的山间小路更难走。仅限紧急脚下的泥土也因为这个而变得粘稠。前面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暴雨给吓了一跳,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工

作,望向天空。只有那名青年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,继续挥洒着自己的汗水。

  忽然,他像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,转过头看向了远方。接着,他脚下一滑,失足跌入洪水之中。在他跌入河中的瞬间,周围响起了一阵叫喊声。但是,因为距离实在是太远了,所以根本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。

  这时,天空中又再次闪起了光。

  这次,那名青年却沉入河底,再也上不来了。

  待他一睁眼,却看到了一个洁白的空间,而他身旁则站着一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青年。

 那人见他醒了过来,便笑着对他说道;“你终于醒了!我叫做一一玄机,是这个空间的创造者。”玄机告诉了

青年,“你是国家与文明的化身和你是

世间唯一的希望也是我们国家的传承者”。

  听完玄机的话,青年似乎有些不解。玄机又告诉他“再此,我赐与你与文明共存,与人民和土地共苦之力,和那记忆“话音一落,一道与黄、青、赤、白、黑所组成的光芒落入青年的脑海里。那一刻,他瞪大了眼睛,那一刻,青年什么都知道了。

  “在此,我以玄机之名赐名一一王耀

  “王耀"两字一出,那个空间便开始慢慢消失。

  这时,青年才看清楚周围的环境。

  只见他身处于一片茂密的森林中,而他面前则站着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。青年向老人鞠了一躬,说道;“多谢前辈的赐名”老人回答道:“不必客气,你是我们国家的希望,也是我们国家与文明的传承者。亦是化身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而王耀的黑色的眼眸,也变成了金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关于后续:

  咳咳咳→_→,大家是想直接跳到近代史,还是一个朝代一个朝代的写

评论区里见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)